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2017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在信阳师范学院举办
2016-12-12 15:36:00      发布人:李珠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和用人单位交谈.png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和用人单位交谈

副校长郜火星和用人单位交谈.png

副校长郜火星和用人单位交谈

副校长王文臣和用人单位交谈.png

副校长王文臣和用人单位交谈

V4JK3Q2F~J5R7K4N5TYFW[R_副本.png

招聘会现场

12月10日,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2017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在信阳师范学院人文楼西篮球场举行。双选会由学校与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阳市工业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单位联合举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阳工学院、郑州市第七中学、郑州市第十四中学、创维集团、百度网站、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伊利实业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11家企事业用人单位代表携7000余个就业岗位参加了本次双选会。豫南地区高校和省内其他高校毕业生6000余人前来应聘。东方今报、中国新闻网、信阳日报、信阳电视台、信阳教育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现场予以采访报道。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副校长郜火星、王文臣等校领导到双选会现场巡视,详细询问了双选会各方面的情况,并同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他们对学校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新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毕业生要主动转变就业创业观念,切实增强就业创业自信心,不断强化就业创业技能,及时了解最新就业创业信息,积极参与招聘活动,争取早日求职创业成功。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认真梳理、分析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求,适时调整学校专业转型发展方向,根据社会人才市场需求,为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的人才。

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活动呈现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组织协调更加有序。招生就业处负责双选会的组织协调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着重提升服务意识,双选会有组织、有秩序进行,受到广大师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二是用人单位的质量和层次进一步提高。双选会邀请的用人单位既有省级示范高级中学,又有大型上市企业,满足了毕业生选择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就业的岗位需求。三是新兴行业的出现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新媒介通信、网络电子商务、生态环保、生物医药、软件及动漫等新兴产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赢得了毕业生的青睐。

本次双选会后,学校将继续组织举办分专业、分类别的专场招聘会和日常招聘会,多措并举开拓就业市场、深挖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深入开展就业创业精准服务,精准推送就业创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

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董其中带领人社局工作人员参加了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