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揭晓
2016-12-08 14:28:00      发布人:李珠

近日,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结果揭晓,黄河科技学院的李威等10名省内大学生荣获此项殊荣。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展示我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丰硕成果和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创业标兵的榜样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全省共53所高校推荐183名于近年来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在校大学生及毕业生参加评选。经过网络初选、综合筛选、集中会评、公示等评审环节,最终来自黄河科技学院的李威、郑州大学的乔景亮、河南农业大学的王洋洋,王灵光、安阳工学院的尚高峰、黄淮学院的潘泳、河南大学的周光普、许昌学院的张策、河南工程学院的宋中原以及河南工业大学的张庆飞在众多申报成员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的荣誉称号。

省教育厅将于近期召开表彰大会,并将十名标兵的先进创业事迹汇编成册,作为创业典型成功案例向全体大学生推广宣传,以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大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