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企业2017年就业专场双选会”在郑州科技学院隆重举行
2016-11-23 14:34:00      发布人:李珠

1_副本.jpg

11月19日,省教育厅、人社厅、财政厅、发改委、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和郑州科技学院联合主办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企业2017年就业专场双选会”在郑州科技学院隆重举行。

 2_副本.jpg

省教育厅学生处吴建中处长、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陈书勤副局长、郑州航空港经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处赵杰处长、郑州航空港经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处赵玉山主任、郑州科技学院校长徐建新教授、郑州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宋志豪、郑州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汤德全出席开幕式。

 3_副本.jpg

校长徐建新致开幕欢迎辞,向莅临郑州科技学院的各位领导、企业代表致以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并真挚祝愿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们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4_副本.jpg

吴建中处长在开幕式上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广大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高等教育的健康发展,关系到河南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也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此次在郑州科技学院举办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企业2017年就业专场双选会”,就是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双选平台,让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让用人单位挑选合格的人才,引导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我省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

5_副本.jpg 

开幕式上,海尔集团郑州园区人资部经理曹迪代表用人单位发言。他向此次招聘会的主办方和承办方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指出希望能够深化与的校企合作领域,与学院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并祝愿广大学子能够早日成长为各专业领域的拔尖人才。

 6_副本.jpg

最后,在本次招聘会开幕式中,郑州华强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兼总经理助理余小明,郑州台科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部李勤经理,分别和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7_副本.jpg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郑州宇通集团、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海尔集团、郑州华强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电子商务、网络技术、物流管理、机械制造、交通运输等涉及多个行业领域的代表,共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据初步统计,30%左右的应届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招聘企业工作人员耐心为前来应聘的学生介绍企业文化及就业环境,推荐就业岗位,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岗位情况、就业形势。各院系领导和辅导员都深入到招聘会现场,对毕业生进行现场分类指导、重点推荐,指导毕业生应聘与签约。

8_副本.jpg

 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