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2016-11-16 14:05:00      发布人:李珠

11月4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校学生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在该校东校区篮球场举办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该校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校长杨光岐教授亲自主持企业代表座谈会,校领导张清华、郝东山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图片1.png

双选会现场

 图片2.png

学校学子现场选择就业岗位

 图片3.png

学校学子与用人单位交流就业信息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看到2017届毕业生穿戴正式,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招聘企业之间,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同时,在该校行政管理中心6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暨企业代表座谈会。会上,学校校长杨光岐教授指出,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广大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一个平台,展示自己,利用自己年轻敢于拼搏的优势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创新,为企业注入鲜活的血液。同时叮嘱在校大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为以后的更好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图片4.png

毕业生暨企业代表座谈会

参会企业代表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据悉,该校此次招聘会共有近400百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