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30】郑州城市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2020-03-12 11:39: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目前,根据教育部及主管部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结合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工作安排,落实服务不断线,就业不停歇的工作要求,全力保障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需求,我校今年开启网络双选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网络双选平台。本次网络双选会时间已经确定,诚挚邀请您来参加。

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2897名,现将我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网络双选会报名时间:2020年3月11日-2020年3月31日

二、网络双选会召开时间: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30日

三、网络双选会报名须知:

1.用人单位需提供相关电子材料

电子材料内容: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最新职位发布:核对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的在线职位是否有效,保证学生网上投递简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2.用人单位注册

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点击报名链接中的【企业参会】,通过手机号登录,进入企业后台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完成注册。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第三步“校园双选会报名”。

3.报名参加网络双选会

通过资质审核后,登录企业后台,选择本场【空中双选会】进行报名。审核结果烦请及时登录企业后台,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  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空中双选会。

我院毕业生可通过就业指导中心网站网络双选会页面和“工作啦”微信小程序进入网络会场,直接查看用人单位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者直接投递电子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学生。

联系人:刘老师 15303717793

电子邮箱:15303717793@189.cn

地    址:河南省郑州新密市溱水西路618号

就业指导中心网址:http://www.zcu.edu.cn/jycy/            

 

 

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