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在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11-18 10:42:00      发布人:李珠

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总决赛成绩揭晓,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代表队荣获应用挑战赛团体三等奖。

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管,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主办,清华大学软件学院承办,清华(无锡)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物联网技术中心等单位协办,是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大赛,代表了高校物联网应用的最高水平。本次大赛分创意赛、编程挑战赛、应用挑战赛三个赛项。吸引了来自全国230所高校的1292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全国九大赛区长达半年的预赛、决赛角逐,最终70所高校的118支参赛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通过参加此次创新大赛,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展示了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扎实功底,促进了我校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成果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