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11-26 11:29: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秉承高校立德树人初心,强化学生职业规划意识,11月25日下午,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梦想,谱写青春华章”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喜霞、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陈建伟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是在初赛、复赛的基础上,共有来自各系(院)的13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现场分为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调整等方面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机智应答评委老师的提问,目标明确,志气高昂,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形象。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航空学院蒋文雨同学荣获一等奖,护理系乔文平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建筑系李翼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机电工程系、艺术系获得优秀组织奖。赛后,职业规划与创新就业教研室主任吴清岩老师代表评委对大赛作了精彩点评,既肯定了选手的出色表现,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方面,使在场学生深受启发。

  最后胡喜霞副院长做了讲话。肯定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强调职业规划对同学们未来进入职场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感谢院系领导、老师对大赛的组织和指导,帮助全校学生进一步唤醒了职业规划意识。祝愿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报效国家、社会,䊨得个人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