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举办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2019-11-25 11:27: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图片19.png

  11月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我校郑东校区举办。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培俊、副处长李玉伟、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以“才子绽青春起势新征程”为主题,申请参会用人单位近千家,岗位需求人数21000多人,涉及经济、法律、管理等多个行业分类,涵盖60多个财经政法类学科专业,吸引省内外30余所高校近万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后,92家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开展宣讲、面试活动,最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8000余人。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是面向全省财经政法类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的就业平台。为进一步提升分市场服务工作水平,方便学生与参会用人单位交流互动,我校首次建立扫码投递简历系统,学生可通过扫描企业二维码了解企业现状、招聘信息、投递简历、线上面试等操作,实现让“数据多跑路、学生少跑腿”的服务理念。此外,双选会现场通过提供职业规划服务、开通“网上双选”活动、设置重点企业直达通道、延迟会展时长等举措,增加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互动时长,提高招聘、应聘成功率,实现个性化、精准化服务,使参会用人单位中意,毕业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