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团体辅导讲座完美收官
2019-10-21 11:39: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0月15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讲座第四场专升本考试规划指导讲座在思源会馆顺利举行,专升本考试指导专家邓洪涛博士应邀到校开讲,学校各学院专科学生1200余人参加,招生就业处就业科冯科科长主持。

1.png

  冯老师首先结合学校就业工作实际,对所有参加讲座学生介绍了学校的招聘工作安排、就业指导工作安排,智慧化就业平台使用等内容,并隆重介绍了讲座嘉宾邓博士。

2.png

  随后,邓博士登台做《河南省专升本形式政策》主题分享。他从专升本政策梳理入手,对专升本报名资格、报名流程、考试题型、备考策略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分享。结合专升本备考策略,他给予现场同学三轮复学准备的建议,并对从科学复习角度,给出了一轮基础复习,二轮专题拔高,三轮真题冲刺的复习策略,并详细讲解了各轮复习注意事项。其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赢得现场同学阵阵掌声。

  截止本场讲座,学校2020届校级就业能力提升团日辅导讲座已全部结束。本年度,招生就业处针对2020届毕业生,先后历时1个月,按照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专升本考试及职业生涯规划四个维度,先后开展4场大型主题讲座,邀请各行业专家、名人到校为学校10个学院8000多名毕业生进行专题指导。

  就业能力提升团体辅导讲座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品牌就业指导活动“就业能力提升月”的组成部分之一,除团体辅导讲座外,以冯老师工作坊为平台的个性化、精准化就业指导和以“职场精英挑战赛”等职业生涯规划实操大赛共同构成了学校就业能力提升月四大维度,即团体辅导、个性辅导、大赛实践、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

  目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团体就业辅导除团体辅导讲座完美收官之外,团体辅导特色训练营如“未来公仆训练营”、“教师成长训练营”、“人资养成训练营”等各类主题等近150个学时的主题公益训练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