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达内教育IT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9-07-23 09:56:00      发布人:陈磊

微信图片_201907230948391.jpg

  720日,2019年达内教育IT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国企),远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河南信安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新企业),创元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94家优质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来自省内外院校千余名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参加双选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多人次。

  从现场企业提供的岗位信息来看IT相关岗位覆盖相当全面,招聘企业提供UI设计、平面设计、电商设计、网页设计、WEB前端、Java开发、Python、PHP、.net、安卓、iOS开发、软件测试、 Linux云计算、网络运维与安全、网络营销、电商运营、新媒体运营、网络优化、网络推广等工作岗位。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怀揣着急切的心情同时井然有序地在各家企业中斟酌、投递简历,招聘人员详细耐心地解答求职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不难看出他们脸上严肃的表情渐渐露出了笑容,现场还时不时听见有人在说“我拿到了复试邀请、这个岗位适合我、我想去这家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723094839.jpg

  双选会期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向用人单位发放了《河南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汇编》,并向参会毕业生发放《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免费为求职者打印简历800多份并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接下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每周三定期举办双选会助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应往届毕业生前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