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站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hnbys.haedu.gov.cn)建立于2005年,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大型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站,也是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官方网站。为全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网上信息交流服务。其主要栏目有:

  网上双选:举办毕业生就业网上双选会,搭建网络平台。
  网站联盟:参加本联盟高校就业网站列表及地市就业网站列表。
  就业问答:为办理就业报到手续、报考公务员、实施档案代理毕业生及相关咨询者提供及时、详细的解答。
  工作信息:提供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通知公告、有关媒体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内容。
  招聘信息:提供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求职信息:提供毕业生求职信息。
  就业指导:提供就业指南、就业技巧、心理咨询等相关内容及就业测评服务。
  资料中心:提供相关文件资料的下载。国家及我省有关就业政策文件。
  学历认证:为学历查询认证者提供常见问题咨询、相关政策介绍。